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四)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游戏内容为叶修原著经历

*绝对he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啦√

————————割一下————————


在接下来的好几天,苏沐秋都沉迷游戏,无法自拔。因着结局已经写好放进了存稿箱,苏沐秋就借着构思新坑的理由继续看着自己在另一个世界的人生,连文学网里比较相熟的作者组织下个月小长假时面基他都拒绝了。

这个游戏说起来其实并不怎么像是养成游戏,能让玩家作选择的地方不太多,更多的是主角之间的对话,可玩性并不强,比起游戏来说更像是某个人的回忆录。

苏沐秋看着叶修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其中一个ID叫“大漠孤烟”的实力尤其强劲,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赢过“一叶之秋”,但也绝不可小看他的实力。

而“苏沐秋”在实际使用了一段时间的装备编辑器之后意识到了制作银武所需要的庞大物力,于是开始和叶修组队刷副本以获取装备。他和叶修的配合则可以说是天衣无缝,两人席卷了数目相当可观的珍稀材料和装备,也拉了不少仇恨。

然后,他们加入了网吧老板陶轩组建的“嘉王朝”公会,在他们彪悍技术的保驾护航下,这个公会便如一个真正的王朝一般,坚不可摧。

后来圈子里组织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比赛,而凡是“苏沐秋”和叶修两人参加的比赛无一不是横扫。

但到了荣耀系统更新时,角色等级上限被提升,“苏沐秋”从一开始就一直在研究的不转职,以不学习高阶技能为代价以换取拥有多个职业技能的散人打法瞬间报废。

看着游戏中的自己垂着头沉默不语,苏沐秋想象得出这件事到底让自己多么难过,而叶修又有多么担心自己。

但最后,自己只是丢了一张账号卡给叶修,笑着说了一句:“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就另选了一个职业,开始认真地研究起了这个职业的打法,再没有纠结于散人的事情了。

“真的是......”的确是我的作风呢,苏沐秋想着。

在亲眼目睹了游戏中两人的亲密无间之后,苏沐秋似乎能理解自己一开始见到叶修时的感觉了,虽然按常理来说游戏中人的感受不应该影响到现实生活中的苏沐秋,但本来这个游戏就不是常理能解释的,因此苏沐秋也没有纠结这个问题。

终于,当游戏方组织起“荣耀职业联盟”这一赛事时,陶轩迅速组建了嘉世战队并邀请了“苏沐秋”和叶修加入。

而屏幕前的苏沐秋看着对话框里【是否选择加入嘉世战队?】这个选择,少有地犹豫了。

之前玩这个游戏面对选择时,苏沐秋总能毫不犹豫地选出适当的选项,就好像这些事他都经历过,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达到目的一样。

而这次,明明无论怎么看,选择和嘉世签约当一个职业选手都是最合理的选择,但是苏沐秋还是犹豫了,内心挣扎着,似乎不愿作出选择。

想了很久,苏沐秋还是选择了【是】。

谈话过程很顺利,画面中,两人已经确定要加入嘉世,谈起正式签合同的事了。果然还是想太多了,苏沐秋看着显示屏上的两个身影,稍稍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一刹那,异变突生。

只见屏幕上一辆货车飞速冲出,甚至让苏沐秋的脑子都产生了一瞬间的空白,然后页面上便出现了一大片的红色,看样子应该是血,对话框里路人的询问和叶修大喊着“沐秋”的语句混在一起,似乎想要叫救护车,最后,画面陷入一片黑暗。

自己就这么死了?游戏结束了?苏沐秋简直难以置信,抬手打算拿起杯子喝口水冷静一下,这才发现连自己的手都在细细地颤抖。

所幸即使苏沐秋有点慌了神,他的智商也没有掉线,很快,他就发现屏幕上并没有显示“Game Over”一类的字样。

“什么?难道游戏还没有结束吗?可是我不是都已经......”

还没等苏沐秋搞清楚状况,很快,画面中的黑色褪去,苏沐秋看到了一个正在举行的葬礼,墓碑上写的是他的名字。

葬礼上,叶修安慰着“苏沐橙”要节哀,苏沐秋却分明看到了他通红的眼眶。

一阵如针扎一般的刺痛袭向了苏沐秋的心口,他突然明白过来,现在的“苏沐秋”大概已经是个游魂了,就算游戏能继续,他也什么都做不了了,只能在一旁看着。

就像现在,他只能看着“妹妹”和叶修为自己难过流泪,而不能为他们拭去泪水,连说一句“不要哭了”都做不到。


————————未完————————

刀子来啦!不过补药怕!会甜回来哒!接下来游戏里叶神的经历会写飞快带过【毕竟我不咋会写这类的

虽然我自己也想多码字不过由于写作工具是华为备忘录所以更的速度不会很快辣_(:з」∠)_

惯例感谢妹子们的小蓝手小红心!么么w

评论(6)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