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五)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游戏内容是叶修原著经历

*绝对he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啦√

—————————分割线—————————

苏沐秋不想再看到眼前的场景了,刚想读个档,却突然惊觉,这个游戏它没有普通的养成游戏都有的存档功能,主页面上的“新游戏”的选项也是灰色的。

的确,苏沐秋从一开始玩就没存过档,究其原因就是他很少玩这类游戏,根本没怎么意识到要存档,而他的选择一直都没有出过错,也就彻底忘了存档这回事。

所以,这也就是说这个游戏不能读档重来,也不能半路就放弃,从头开始,只能一路向前发展。

意识到了这一点,而苏沐秋也并不想就这么结束这个游戏,就不得不继续从游魂的视角来看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他看见叶修肩负起了照顾“苏沐橙”的责任,看他加入嘉世战队,横扫千军,夺得三连冠,看着“苏沐橙”加入嘉世,和叶修赢下最佳搭档的荣誉,也看着嘉世一直走着下坡路。

然后,他看着叶修被迫退役,将“一叶之秋”拱手让给把他逼出嘉世的人。

看到这一幕,苏沐秋感到出离的愤怒。这些人凭什么把阿修逼走?!凭什么要逼他交出承载了那么多回忆还有“自己”做出的银武“却邪”的账号卡?!

苏沐秋已经隐约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叶修这个人物的感情的转变,像是眷恋,又带着疼惜。对一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人抱有这么深的感情,苏沐秋也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但他并不想阻止这份感情的加深。

正当苏沐秋为叶修担心时,叶修很快在嘉世附近的一个叫做“兴欣”的网吧找到了新的工作,用起了当年“苏沐秋”研究散人时创的账号——“君莫笑”,转到了第十区,开始像之前和苏沐秋刚进入第一区时一样刷起了小副本,只不过搭档不再是“秋木苏”,而是刚刚组的野队罢了。

然后,“君莫笑”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在第十区卷起腥风血雨,用“苏沐秋”研究出的千机伞横扫几大公会,后来包荣兴,唐柔等人的加入更少让叶修如虎添翼,于是,意料之中地,兴欣战队成立了。

他就知道,他的阿修才不会任人摆布,看到这有点熟悉的场景,苏沐秋感到莫名的骄傲。

叶修就这样和“君莫笑”一起进入了职业联赛,亲手将老东家嘉世送入挑战赛,目睹嘉王朝陨落,到最后,嘉世解散,“苏沐橙”成为了兴欣的一员。

兴欣就这样在叶修的带领下,一路向着冠军的宝座前进,最后,成为了第十赛季的冠军。此外,叶修还赢得了常规个人赛37连胜,离全胜只差一场。

苏沐秋想起了记录着“自己”和叶修的胜负次数的小本子,到最后叶修赢的次数都遥遥领先于自己,因此自己也说过要超越也许。

所以,这是等着我去超越的意思吗?

“真的是气死人不偿命啊......”苏沐秋甚至能想象叶修叼着烟对自己说:“哥的战绩就摆在这里了,不是说要超过我吗?那就来啊?”脸上肯定还带着像是嘲讽一般的微笑。

兴欣夺冠后,叶修退役,并在荣耀世界邀请赛担任领队一职,在最后,叶修说了一句:“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游戏就此结束。

看着屏幕上的“恭喜通关!”字样,苏沐秋很久都没有回过神来。

在车祸之后,这个游戏就完全变成了一部回忆录,一部叶修登顶后陨落,又和新的同伴再上巅峰的回忆录。

从头到尾,“苏沐秋”都在他身边,之前是以搭档的身份,后来虽是旁观者,但他的心血“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都代替“苏沐秋”一直陪伴着叶修。

他从未离开过。

苏沐秋现在多么希望这个游戏是完全虚拟的,他不敢相信自己有可能在另一个世界因为一次意外错过了叶修这么一个现在看来让自己如此心动的人,哪怕他跟自己一样都是男性;他又多希望这个游戏里的人都是真实存在的,只因为他想见他。

他想见叶修,哪怕现实中的叶修根本不知道有苏沐秋这么一个人,根本不知道这个有关荣耀的故事,苏沐秋也还是想见他。

接受了如此庞大的信息量,苏沐秋甚至都忘了要关电脑就恍惚地回到卧室,上床睡觉了。

所以,他完全没有注意到,在自己躺下后,桌面上那个莫名出现的“一路荣耀”图标悄无声息地化作一个光点,透出了显示屏,晃晃悠悠地飘到了熟睡的苏沐秋旁,融进了他的额头。

——————————未完——————————

有点像过渡章所以内容不是很多,接下来就要揭露游戏的来历啦,也就是说马上叶神就要正式登场啦!

感谢妹子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w

评论(1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