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六)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游戏内容为叶修原著经历

*绝对he

没问题就开始吧√

————————割割割————————

当苏沐秋睁开眼睛时,就看到了灰蒙蒙的天空和飘洒的细密雨丝。

“我这是在做梦吗......?”然而,雨丝飘到脸上的冰凉触感和空气中湿润的泥土气味又如此真实。

再一看,这个地方似乎并不陌生,好像是......

南山公墓。

“你终于还是到这里来了啊,”一个极为耳熟的少年声音这样说道。

苏沐秋一回头,就看到了站在墓碑旁边的棕发少年。

少年穿着已经被洗得有点发白的T恤和牛仔裤,蹬着已经有些破旧的运动鞋,扛着一把透明的雨伞冲着他露出了微笑。

那是苏沐秋。

“没错,我就是你哦。”少年苏沐秋笑着拍了拍手边的墓碑,对加大版的自己说,“不过是躺在这里了而已。”

的确,墓碑上写的也是“苏沐秋”。

“你是‘一路荣耀’里的......我?可是为什么......”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小号的苏沐秋在墓旁坐了下来,“这件事解释起来其实也不太复杂,唔,能来到这里说明你应该通关了吧?”

“啊,对,所以那个游戏里的事......是真的?”

“嗯哼,准确来说是另一个世界的‘你’,也就是我真实经历过的事,后面车祸之后阿修经历的那些事是我跟在沐橙和阿修身边看到的。”

“而这个游戏呢,大概就是我的记忆在你们那个世界的一个体现形式了,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啦,所以还有什么问题想问吗?”

沉默了一会来消化刚刚听到的东西,苏沐秋问:“那,你对叶......阿修,是我想的那种感情吗?”

“啊......是的,”大概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问,少年愣了好一会才回答,又反问:“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和你一样啊,毕竟我就是你嘛。”

说到这里,苏沐秋露出了从到这里开始到现在的第一个笑,少年睁大了眼睛,一脸惊讶地看着他明显变得温柔的眉眼。

片刻,少年也跟着笑了起来,“真是......不愧是另一个我啊。”

“所以,我能问最后一个问题吗?”

“可以啊。”

“我还能再看见阿修吗?”苏沐秋紧盯着另一个自己,有些紧张地问:“我能在我的那个世界里,见到阿修吗?”

少年却突然说:“啊,时间到了,你该回去啦。”

苏沐秋感到脚下忽然一空,似乎整个人都陷入了一个看不到底的黑洞,“等等!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诶?对哦,”少年似乎刚刚意识到,“那我就给你个提示吧,作为通关的奖励。”

“记得去面基会哦。”这是苏沐秋清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等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的还是自己的卧室,眼前没有雨丝,没有墓碑。

虽然有点匪夷所思,但苏沐秋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了电话,等电话接通了,他对着对面的人说:“喂?魏琛?”

“啊,找老夫有什么事?”

“你们是不是要面基来着?”

“对啊,你不是说不来吗?”

“我改主意了,我要去。”

————————未完————————

似不似感觉下一章他们就要见面了!然而并没有_(:з」∠)_叶神那边发生了什么总要先解释清楚嘛。。。不过因为游戏内容都是一样的所以大概两三章就会写完辣,到时候他们就能见面惹!【明天如果我手速够的话可能还会有一更

顺便预告一下新坑,会是校园ABO,因为我家画手亲友说给我投喂了,所以会带一丢丢唐柔X陈果,不过这对百合的大部分戏份我会单独写个小剧场投喂她这样

惯例谢谢妹子们的小蓝手小红心,么么!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