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七)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

*绝对he

没问题就开始吧√

——————————接着割——————————


在挂了和魏琛的那通电话之后,苏沐橙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应该是来问游戏进度的吧,苏沐秋想。

“喂?哥哥?你还在玩那个游戏吗?”

“嗯,已经通关了。”

“诶是嘛?那你咋样啦?有没有夺冠呀?”苏沐橙半开玩笑地问道。

“没呢,刚打算签约就死了。”苏沐秋一边说着一边向厨房走去,打算做个早餐。

“啥?你不是戏份还挺多的吗?”

“没呢,后面都是阿修......叶修的。”苏沐秋侧着头夹着电话,又简单地和妹妹说了一下剧情。

苏沐橙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说:“啊......哥,你确定叶修后面的游戏ID叫做‘君莫笑’吗?”

“我确定,怎么了?”把早餐端上桌之后,苏沐秋转头喝了口水,有点奇怪苏沐橙为什么怎么问。

“那你记不记得我们文学网有一个文风多变,写过很多种题材的大神?”

“啊,记得啊,好像是叫做......”基本不怎么关注这些的苏沐秋拿着杯子想了好一会才隐约想起了这位写手的笔名。

好像是......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苏沐秋一口水刚喝进嘴里就喷了出来,边咳嗽还不忘问:“咳咳,那你,咳,你知不知道‘君莫笑’姓什么?”

“哥哥你先缓一缓......”苏沐橙有点哭笑不得,“‘君莫笑’从来没有公布过自己的个人信息,也没露过脸。”

那这个“君莫笑”岂不是有可能......就是叶修?

在苏家兄妹思考着的时候,让我们先稍微回到一个星期前,苏沐秋刚开始玩“一路荣耀”的前几天。

在他们所在的H市的另一边,一个黑发男人正在一栋公寓里吞云吐雾。

叶修叼着烟敲着键盘,文字一行行地被输进文档,就这么打了好几个小时,直到他摸了一下烟盒,发现已经没有烟了,才懒洋洋地抓起外套,无视任务栏里疯狂跳动的头像出门买烟去了。

买完回到家,看到对面仍在坚持不懈地发信息还带窗口抖动,叶修才点开那个头像,打上一句【都说了不去了,老魏你夜雨声烦上身了?】

【滚!要不是几个后辈说想看活的君莫笑大神老夫才懒得找你!你那张嘲讽脸我都快看吐了!】

和魏琛对喷了一会垃圾话,百无聊赖的叶修晃动着鼠标,刚想找点东西打发时间,就看到了莫名其妙出现在电脑桌面的图标。

“嗯?我有下载过这个东西吗?”

和苏沐秋不一样,懒得想那么多的叶修显然没有纠结于这个可疑的游戏的来历,反正现在不太想码字也有点无聊,就双击鼠标,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

哪怕是叶修这种一向淡定的人,看到主页面的“养成”两个大字和一个怎么看都像是换了套衣服的自己的人放在一起也是一脸懵逼。

“我靠,现在的养成游戏还能不能好了?女孩子不当主角拿我这样的当主角?”

有点受到惊吓的同时,叶修对这个以顶着自己的脸的男人为主角的游戏还有点好奇,于是毫不犹豫地点了“开始游戏”。

于是,“苏沐秋”的人生又一次上演了。

——————————未完——————————

沉迷新坑,无心填坑_(:з」∠)_

最近热度越来越少惹,要是妹子们觉得我哪里写得不太好的话一定要指出来哦? |・ω・`)

谢谢妹子们的小蓝手小红心!爱你们!

评论(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