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完)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

*绝对he

没问题就开始吧√

——————————割——————————

【不是,我说你们这一个两个都啥毛病啊这是?又说不来又改主意的。】魏琛看到叶修的消息的时候忍不住问。

【哦?除了我以外还有谁啊?】叶修也顺着魏琛的话随口问了一句。

【秋木苏啊!】

再一次看到这个名字,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叶修不由得有点恍惚,联想到梦境里的“苏沐秋”说的面基会的事,他马上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当然,如果这是真的,那就真是再好不过了。叶修忽然意识到,自己居然还有点紧张,想到这里,他不禁扶额笑了起来。

“栽了栽了,这回是真栽了。”当然,自己栽得心甘情愿就是了。

而在另一边,苏家兄妹纠结了好半天也没想出个结果,毕竟他们那边可没有得到“苏沐秋”的确切答案。

“完了沐橙,我现在好紧张啊......”苏沐秋觉得现在的自己简直就像个马上要去见网恋对象的高中生。

“唔,哥哥现在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近乡情怯吧。”身为耽美写手的苏沐橙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家哥哥网恋了对象还是个男的”这一问题的重要性,还打算在一边吃瓜看戏。

“要是这个‘君莫笑’不是叶修怎么办啊,那我......唔!”

苏沐橙已经听不下去了,果断抄起手边的面包就怼进了智商狂降的苏沐秋的嘴里。

“好啦!想那么多,到时候面基不就知道到底是不是了嘛!”

面基会就这样在两人的紧张和忐忑不安和围观的苏沐橙的期待中到来了。

这次的面基会定在了他们所在的H市,因为恰逢漫展,而相当一部分的写手都或多或少地有接触过ACG,所以一众人都打算大家分别逛完展子之后在出口集中,一起找个地方吃个饭,而彼此交情比较好的则是约着一起逛去了。

苏沐橙拉着心神不宁的哥哥和室友楚云秀逛展子时,楚云秀看着一向以温柔妹控好哥哥面目示人的苏沐秋一脸紧张不安,惊奇地问苏沐橙:“你哥今天咋了这是?怎么看上去......”整个人都傻了一圈,当然,后面这句她没说出口。

苏沐橙自然明白她省略的那小半句话是什么,一脸无奈地摊手:“没办法,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间歇性下线的嘛,这不,我哥急着去见他的男朋友呢。”

“哈?”楚云秀觉得自己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两个女生兴致勃勃,等苏沐秋又一次发完呆四处寻找自家妹妹和楚云秀时,才发现自己已经和她们走散了。

而此时,在展馆另一边的魏琛和叶修则是边走边看展子里的一些小玩意,时不时还互相嘲讽几句。

叶修拿起一件印有某个角色的T恤,状似无意地问:“诶老魏,我们什么时候去集中啊?”

“急什么,还有好多摊子呢,而且这次有那么多妹子,哪能那么快啊?”魏琛头都不抬,专心看着摊子上的挂画。

过了一会,他又觉出了好像哪里不对,问:“不对啊叶修大大,你今天这都第几回问我什么时候面基了?这么急着去,难道......”看到叶修动作一顿,魏琛露出一个有点微妙的笑,又接着说,“说!你到底约了哪个美女!”

叶修小小地松了一口气,换上魏琛无比熟悉的嘲讽微笑脸,“哥可是洁身自好得很,哪像你搭讪地那么业务熟练哪。”

无视掉魏琛接下来的垃圾话,叶修漫无目的地逛着,刚打算和魏琛说去找个地方喝口水或是抽根烟,一抬头,哪还有他的影子?

叶修从来又是个不带手机的主,只好继续瞎走,就在此时,他的眼睛余光瞄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身影。

一个棕发男人拿着手机,像是在给什么人打电话,就算是脸上有些焦急的神情和额头细微的汗水也没有让他清秀的容貌逊色上几分。

也许是叶修盯着他看的目光太直勾勾,帅哥似有所觉地转过头来,在他看见叶修时,愣住了。

苏沐秋在给自己妹妹打电话问她在哪时,突然感到一股好像有实质的目光落到自己身上,一回头,就看到了那个让自己魂牵梦萦的人。

一瞬间,仿佛原本喧闹的展馆突然都安静下来。

苏沐秋看着眼前熟悉的脸庞,一时间竟不知该做什么,倒真有种苏沐橙说的“近乡情怯”的感觉。

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叶修,他像是突然忘记了之前的忐忑,脑海里只有“我要到这个人身边去”这一个想法。

等到他走到苏沐秋跟前,叶修伸出了手,说道:“你就是秋木苏吧?”

苏沐秋看着眼前骨节分明且修长,一看就有好好护理的手,带着隐秘的欣喜握了上去,还没等他表现出来,就听到对面的人说:“你好啊,初次见面,我是君莫笑。”

初次见面?苏沐秋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果然,这个世界的叶修完全不认识自己吗?只能微微低着头,苦笑着回答:“你好啊君莫笑大神,久仰了。”

过了一会,发现对方的手还没有松开的意思,苏沐秋奇怪地抬起头,看到对方隐带水光的眼睛,听到接下来那一句“好久不见了,沐秋。”

苏沐秋脑袋一空,整个人像是从十八层地狱一下到了天堂,眼眶瞬间就红了,用激动到哽咽的嗓音回答:“是啊,好久不见了,阿修。”

还没等他高兴完,叶修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直接在他耳边炸开,直叫他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啊,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怎么办?要不要来谈个恋爱啊,苏大大?”

苏沐秋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把捞过眼前的人,按到了自己怀里,一句“好啊”都带着明显的哭腔。

一边的小女生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拉过自己的同伴小声尖叫起来,而两人则无视了这些小杂音,专注地拥抱,安慰着彼此,像是要弥补什么遗憾一般,不愿放开。

——————————未完——————————

下一章就完结啦!一上来见面了就告白谈恋爱惹!快夸我!

谢谢妹子们的小蓝手小红心!爱你们mua!

评论(1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