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番外)

这次是真的完结啦!准备新坑!改成番外感觉好多惹w这篇就是在一起两年后的日常w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

*绝对he

没问题就开始吧√

——————————割一下——————————

【卧槽老叶!你那个新文的主角名字是怎么回事?!我说你们这对狗男男还能不能好了?!】

苏沐秋刚起床,一开电脑就看到屏幕上的对话框里的这句话,早起还有点迷糊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就看到又一行字飞了上来。

【还“叶慕秋”?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男朋友是谁啊?你们这一天一出的老夫的眼睛都要瞎了!】

啊,怪不得昨天不让我看呢。

于是苏沐秋便好心情地把昨晚泡好的黄豆和水倒进豆浆机,拿上零钱,下楼买早餐去了,因着叶修那娇弱的胃,自从他俩同居以来苏沐秋家的早餐便从简单的西式早餐变成了中式早餐。

等到他拎着两根油条和两笼小笼包回到家时,床上的人还熟睡着,某人就脱了外套隔着被子抱住了叶修,“阿修,起来吃早饭啦。”

还没睡醒的叶修伸出手来搂住面前的人的脖子,脸颊蹭着他的脸颊,“唔......好。”

等到他洗漱完在餐桌边坐下,苏沐秋已经把食物摆好,煮好豆浆了。在把杯子递给叶修时,苏沐秋趁机问道:“早上老魏来声讨你虐狗了,所以......不跟我讲一下‘叶慕秋’是怎么回事吗?君莫笑大大?”

“啊,你发现了啊,还想给你个惊喜来着。”

“那我要不要回礼啊?”苏沐秋特别加重了“回礼”两个字,其背后的深意自然是不言而喻。

“少来,你当我没看到你新出场的那个配角?叫什么来着?‘苏艾叶’?嗯?”

“咳咳,”苏沐秋假装什么都没听见,“食不言寝不语,赶紧吃早饭,不然要冷了。”

叶修叼着油条含糊的笑了出来,这个人还真是,和两年前刚在一起时比是越来越可爱了。

吃完了早饭,两人就开始了今天的码字工作,由于某些你懂我懂大家都懂的原因,我们的叶修大大霸占了苏沐秋的笔记本电脑躺在床上敲字,苏沐秋则是用另一部台式电脑码字,除了偶然去占床上人的便宜时会被一巴掌呼开,一切都很完美。

晚上,叶家苏家两个小的跑来了哥哥们家里蹭饭,饭桌上,叶秋状似无意地说:“爸妈最近挺想你的,你看看什么时候带苏大哥回去一趟呗?”

两人对视了一眼,随即笑道:“好,到时候我们找个时间回去,带上沐橙一起。”

叶修早在两人同居一年的时候就向自己父母和叶秋出柜了,所幸叶母和叶秋虽感到惊讶,但还是十分包容自己的,只有叶父比较倔,一直不肯认同自己儿子的决定,还放话说要把他赶出家门。现在看来,也在家里两人的游说和大儿子坚定的态度下心软了,应该就是默认了吧?

等到叶秋和苏沐橙走后,苏沐秋坐在床上,拍了拍自己面前的地方,等叶修坐过来之后拿下他手里的毛巾,帮他擦干头发,趁机问道:“阿修,你很开心吗?”

“当然了。”以后我就能名正言顺地和你在一起了,可不高兴吗?至于那些外人,管他呢?

等到两人都躺到了床上,不禁又说起那个让他们有了交集的游戏,“一路荣耀”,感叹在那个世界两人的遗憾和这个世界他们没有错过的庆幸。

直说到叶修昏昏欲睡,苏沐秋问道:“诶,阿修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去见你爸妈啊?”

见叶修没有反应,他又不死心的问了第二遍。

终于,半梦半醒的人皱着眉头嘟囔了一句,“急什么啊......反正......”

苏沐秋凑过去听清了,随即轻笑了一下,搂着叶修,不久便睡着了。

是啊,反正我们这辈子还长着呢,还有很多很多能在一起的时间。

———————————Fin—————————

我发现了。。。我一写到他们黏黏糊糊地谈恋爱就卡文。。。而且超流水账。。。过两天我修一修吧。。。

还有!我最近看到了一个超棒的paro!特别想写!所以可能到时候会和校园abo一起开坑哦!

最后谢谢一直追坑的妹子!超爱你们!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