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一)

*cp苏沐秋X叶修

*次元壁paro,绝对he【如果能继续更的话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先试水,有人看就继续更

*原本是我出的梗给太太的点文,但是太太不见惹!又特别想看这个paro,于是只好自割腿肉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我是分割线————————

@秋木苏V:更新啦,进入完结倒计时。

发完这条微博,苏沐秋把刚刚敲完的连载文的结局拖进存稿箱,端起手边已经被空调吹得有些冷的茶喝了一口,推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伸了个懒腰。而那条发出没多久的微博下已经堆满了读者迷妹们的花式表白和各种表情包。

“唔,接下来就可以准备下一篇文了。”刚准备开始构思新坑的框架,苏沐秋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发现已经是下午一点十四分了。

苏沐秋这才想起自家妹妹晚上要过来的事,“啊......冰箱里的菜好像不够到晚上吃了,要出去买点才行,做点沐橙爱吃的,”苏沐秋念叨着抓起钱包手机购物袋,准备出门买菜,“不过都这个点了,市场应该也没什么新鲜蔬菜了,还是去超市好了。”说着就推开门出去了。

正值炎夏,沥青路面被午后的阳光晒得滚烫,苏沐秋顶着滚滚热浪快步走向超市,买完妹妹爱吃的几道菜的食材之后,又提着购物袋回了家。
回到了家,苏沐秋处理好了需要提前腌渍的肉类,将剩余的食材放进冰箱后,便回到了房间。然而当电脑桌面显示出来后,他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本不该存在于桌面的图标,看样子应该是个游戏。

“什么啊这是,我没下过这个玩意啊?”苏沐秋点击鼠标右键,打算删除这个叫做“一路荣耀”的游戏,电脑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嘿还不能删除了?不会中病毒了吧这电脑?”

然而杀毒软件也没发现有病毒,苏沐秋又检查了一下电脑里比较重要的文件,都没有丢失或者损坏,自己写的文的原文档也都完好无损,只是电脑桌面上就这么出现了一个有点可疑的不知道是什么游戏的图标,苏沐秋也只能随它去了。反正我也不会去玩,这么想着的苏沐秋显然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到了傍晚,苏沐秋正在厨房里,炒到最后一个菜时就听到了门被打开和自家妹妹的声音。

“哥我来啦!想我了没啊?”苏沐橙笑吟吟地走进厨房,吸了一口气,又说:“好香啊,哥你做了什么菜啊?”

“沐橙来啦,”苏沐秋用围裙擦了擦手,抬手摸了一把苏沐橙的头,“都是你爱吃的,好了先去外面坐着吧,还有几分钟就可以吃饭了。”

饭后,苏沐秋切了点水果做果盘,端到苏沐橙面前,就听到她问:“现在的这篇连载你应该已经写完了吧?下一个新坑准备写什么呀秋木苏大大?”

苏沐秋有点好笑地回答:“还没想好呢,没办法,我不像沐雨橙风太太那么见多识广脑洞大嘛。”虽然这些脑洞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说到这里,苏沐秋想起了自己电脑桌面上那个可疑的游戏,“对了沐橙,你有听说过‘一路荣耀’这个游戏还是什么的吗?”苏沐秋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搬了过来,指着桌面上的那个图标对苏沐橙说。

“没有诶,怎么啦?这个游戏很好玩?”苏沐橙嘴里叼着一块苹果,好奇地看了一眼。

“不是,嗯,怎么说呢......”简单地说了一遍经过,苏沐秋也有点无奈,“总之这个东西我删除不了,杀毒软件也没发现病毒。”

“感觉好可疑啊......不过既然这样那也只能留着了吧?”苏沐橙托着下巴,手里还把玩着牙签,“诶哥你要不试着玩一下?说不定这个游戏还挺好玩的呢。”

“......我差点就信了。”

“试一下嘛,说不定呢。”

“才不要,想坑我你也先把你那副憋笑的表情收回去再说。”

然而,在好几天之后,抓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新坑内容的苏沐秋看着电脑桌面上的“一路荣耀”,鬼使神差般地点了进去。

“只是因为想不到新坑要写什么而已......平时这么可疑的游戏我才不会碰呢......”

所以说啊,凡事不要说得太绝对,很容易会被打脸的【doge

————————未完(大概)————————

暂时就这么多啦,有人看的话求吱一声让我有动力继续更呀QvQ第一次写文可能会有很多不足,所以有什么问题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指出来!【呜球尽量温柔地qwq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