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二)

*cp为苏沐秋X叶修

*角色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游戏内容为叶修原著经历

*绝对he

没问题的话就开始吧√

————————我是分割线————————

在找不到灵感的秋木苏大大经不住诱惑打开了“一路荣耀”时,其实已经有点后悔了,万一里面真的有电脑病毒的话那可咋办?

然而,当苏沐秋看到游戏主页面的一瞬间,表情就从微微皱眉变成了一脸懵逼。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名字看起来狂霸酷炫拽的游戏点开会是这样的?!

盯着页面上明晃晃的“养成”两个大字,苏沐秋有一种马上关掉这个页面的冲动。

但在看到游戏主角的样子出现的时候,他又停下了已经挪到页面右上红叉的光标,仔细的用眼神描摹起了出现在显示屏上的男人。

按常理来说,养成游戏的主角一般都是青春貌美的女孩子,就算是男生也是那种正太或是美少年类型的,但这个人明显跟这些形容沾不上一点边。

这是个穿着红白两色的,类似运动服的男人,说是男人是因为这个人明显不是学生,哪怕说是大学生也有点勉强。男子的脸很白,不过是那种病态的苍白,脸上没有什么血色,带着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嘴角带着的那一点微笑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嘲讽的味道,眼下甚至还有黑眼圈。

这个无论如何都算不上俊美的人按理来说并不吸引人,特别是作为一个养成类游戏主角来说。但苏沐秋却不能让自己的眼神离开这个身影哪怕一丝一毫,不知道为何,他总觉得这个人很眼熟,虽然苏沐秋很确定自己不认识这样的一个人。

那种熟悉的感觉如此强烈,让他几乎在看清了这个人之后立刻红了眼眶,心头涌上一股难以描述的滚烫情感,这让苏沐秋的手不受控制似的点了“开始游戏”。

游戏一开始,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看起来像是网吧的场景,接着画面下方就弹出了一个对话框。

【???:“不打了!”】

【??:“吃饱了再来吗?”】

显示屏上出现了两个正在斗嘴的少年,都是十来岁的模样,对话框里他们的名字还都是问号。其中一个黑发的少年样貌跟游戏主页面的男人很像,大约是他的少年时期吧,这个游戏果然还是个养成游戏啊。

至于另一个棕发的......不知道是不是苏沐秋的错觉,他总觉得与大约是游戏主角的少年斗嘴的人和自己长得似乎极为相似。

“不会是热傻了眼花吧......”话音刚落,接下来对话框里出现的文字就吓得苏沐秋差点把鼠标扔下桌。

【“苏沐秋你今天不行嘛!”围观的人吆喝了一声】

“我靠......我的脸和名字都这么烂大街吗?”苏沐秋看着屏幕上和自己名字一样的面容清秀的少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是,这人总不会还有个妹妹吧?”苏沐秋说着,不信邪地点了一下。

【“苏沐秋你妹妹来送饭了!还是吃饱了长点力气再来吧!”围观的人又嘲讽道】

“......哦。”

看到和苏沐橙小时候几乎没有区别的脸出现在显示屏上时,苏沐秋果断拿起手机,拨通了妹妹的电话,等电话那头传来苏沐橙的声音之后,开口说道:“沐橙,我觉得我可能是热傻了,都出现幻觉了。”

“......啥?”

苏沐橙听说了这件事之后立马决定要来看看这个神奇的游戏,而等她看到游戏里与自己和哥哥几乎一模一样的人物时嘴都快合不拢了。

“我的天......这简直就是小说里会出现的情节啊!”惊讶过后苏沐橙兴奋了起来,“这不就是平行世界一类的东西嘛!”

“......沐雨橙风太太你快醒醒,这是不可能的,”苏沐秋有一种扶额的冲动,“楚云秀都教了你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你这脑洞真的是......”

“哪有奇奇怪怪!啊不说这个了,哥哥你继续玩嘛,我想看看这个的后续!”

苏沐秋本来已经不想接着玩了,但既然是妹妹的要求,那也只能继续了。

【是否要邀请对方回家切磋?】

苏沐秋想都没想就按了【是】,当然选【是】啊,不然游戏还怎么继续?

“这么看来这个‘苏沐秋’就是养成者了?两个人年龄也差不多啊,这要怎么养成啊......”苏沐秋玩着还不忘吐槽一下。

而当场景变成一间颇有些破旧的很小屋子时,苏家兄妹几乎同时睁大了眼睛。

“沐橙,你说,这个......像不像我们以前住的出租屋?”

“不是像,简直一模一样......”

苏沐秋往后挪了一点,背靠着沙发,“要不是这个‘苏沐秋’不写文,还在网吧认识了这么一个人,我都要怀疑这是不是就是我了。”

苏沐橙也开口了:“我也觉得,而且说是巧合也太牵强了,怎么可能会从姓名样貌经历甚至到住过的地方都几乎一样呢?”顿了一下,她伸出手指着屏幕上的黑发少年,又继续说:“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个人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然而这许多的疑问光靠猜想是无法解答的,现在看来,这些答案也只能在这个游戏里找了。


——————————未完——————————

以上游戏里伞修之间的对话大部分来自原著番外,叶神的外貌我是按原著来概括哒,我有在尽量不ooc哒QvQ,还有谢谢妹子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谢谢愿意蹲坑的妹子!啊最后,那个如果我有什么不足的地方请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哦? |・ω・`)

评论(1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