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所以说不要玩奇怪的游戏啊(三)

*cp为苏沐秋X叶修

*人物属于原作者虫爹ooc属于我

*次元壁paro,游戏内容为原著叶修经历

*绝对he

以上都没问题就开始啦√


————————又是我分割线————————



苏家兄妹这么惊讶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小时候的这些事除了他们自己以外,了解的人可以说是屈指可数。

和游戏里的“苏沐秋”和“苏沐橙”一样,他们很小就失去了父母,之后都是苏沐秋一个人拉扯着苏沐橙长大。而他们也确实曾住在那样的一个破旧的出租屋里,还天天在网吧里泡着,不过苏沐秋去网吧是因为他要码字赚钱,毕竟在当时虚拟文学还挺火的,他自己文笔也不错,但家里又没有电脑,就只好去网吧了。

再后来,看苏沐秋的文的人越来越多,收到的打赏也随之水涨船高,在成为文学网的签约作者之后,苏沐秋就带着妹妹搬出了那个小房子,而苏沐橙也追随着哥哥的脚步当了文手,到后来苏沐橙长大了,两人一起住不太方便,苏沐橙才搬出去和楚云秀一起合租。

但这些事就连与苏沐橙关系十分亲近的楚云秀也只知道个大概,因而知道其中细节的也就只有苏家兄妹了。

那么这个游戏到底是怎么出现的?被制造出来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其中的主角跟自己和妹妹的名字相貌都如此相似?为什么游戏制作者会知道他们以前的生活?这些问题目前来说没人能回答他们。

而苏沐橙的那一句“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让苏沐秋不由得感到惊诧,他可没忘自己看到这个人第一眼的感受,像是看到一个久未见面的关系亲密的好友,不,甚至更多,更像是......爱人。

突然出现在脑海里的这个词让苏沐秋猛地一愣,甚至让他对坚信了二十余年的自己笔直的性取向产生了那么一丢丢的动摇。

这个念头让苏沐秋迫不及待地看起了下面的剧情,他想知道关于这个黑发少年的一切,他的名字,年龄,身世等,关于他的一切都想知道。

或者说,他想知道在那个世界的“苏沐秋”和这个人是怎样的关系。

苏沐橙也在聚精会神地看着游戏剧情的发展,苏沐秋甚至觉得她看电视剧都没这么认真过。

游戏里,苏家兄妹问到了黑发少年的名字,他叫做叶修,不知为何身份证上的名字却写的是“叶秋”。而叶修也没多解释,就这么住进了原本只属于苏家兄妹的小出租屋;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挣钱,时不时和“苏沐秋”斗斗嘴,除了物资匮乏了些,小日子过得还是有滋有味的。

接着,画面一转,游戏里已经过去了好几个月,场景定在了苏家的小出租屋。

【“听见我说话了没有!”】

【“听到了,荣耀,我耳朵都喷出血来了你看到没有?”】

“荣耀又是什么?新出的游戏吗?”看到“荣耀”两个字,苏沐秋心里陡然涌上一股难以描述的感觉,这又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不过应该对后面的剧情发展很重要吧?毕竟游戏名叫做‘一路荣耀’来着,大概指的就是这个‘荣耀’了。”

“也是。”

等游戏里的“荣耀”开服了,叶修和“苏沐秋”都去了游戏一开始出现的那个叫做“嘉世”的网吧,打算抢注角色。由于小姑娘强烈要求,所以两人的ID都是由“苏沐橙”起的。

【“然后马上回去睡觉,听到没有?”苏沐秋严肃脸】

【“知道啦!”】

然后苏沐秋就看到了游戏里自己和“叶修”的ID。

“秋木苏”和“一叶之秋”。

苏沐橙已经从一开始的惊讶到现在能淡定面对这些个“巧合”了,问苏沐秋:“诶哥哥,你的ID的确是我起的来着吧?不愧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啊,起ID的思路都一样。”

“不就是把我的真名倒过来吗?你就这么敷衍你亲哥哥我!”苏沐秋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不过,一叶之秋这个ID怎么好像有点眼熟?

“沐橙,我记得好像有个写手的ID就叫一叶之秋来着?”

“唔,是有这么个人来着,不过我之前有看过他的微博,性格跟‘叶修’不太像啊。”

“那可能只是巧合吧......”

屏幕里的苏沐秋和叶修才不知道他们在纠结什么,进了“荣耀”之后,叶修就开始流连于竞技场,而苏沐秋则对其中的装备编辑器产生了兴趣,似是看中了其中的商机,毕竟从官方那句“自制装备不一定是最强的,但最强的一定是自制装备”就能看出它的价值。

“的确像是哥哥会干的事呢。”苏沐橙笑了。

所以接下来他们都会像这样一直在一起玩荣耀吧?毕竟游戏叫做一路荣耀来着。苏沐秋这样想着。


————————未完————————

写到原著里叶神和伞哥开始玩荣耀的地方啦!不过要是原著里面的情节全部写出来就会超长【而且我这文笔仔细写就是找死】,所以我只会选有伞修互动或是对叶神的职业生涯有决定性影响的情节来简单地写。

还是感谢蹲坑的妹子和妹子们的小蓝手小红心!爱你们么么w【所以就无视最后那一丢丢玻璃渣吧w(不)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