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Ⅰ)

*ABO慎入!

*ooc我的

*年上师生,双向暗恋

*信息素感知障碍A伞X能感受到信息素B修

*会含有少量可无视的唐果

没问题就往下吧!

————————————————————

这是一个宁静祥和的早晨,在一间小出租屋里,被窝里的人睡得正香。

然而,砰的一声砸门声直接炸醒了正和周公畅聊的叶修,一个声音也接着响起,“老叶起床啦!再不去上课你学分不要啦?”

被吵醒的叶修很不爽,一个枕头随之砸到了噪音源的脸上,“方锐你别吵吵了,还有你一个黄花大Omega要矜持懂不懂?别动不动就砸别人的门!”

“卧槽明明是你让我叫你的!”方锐很委屈了,“还有我才看不上你个理科宅Beta!我有我家老林!”

“行行行你有A你厉害......”叶修极不情愿的把自己从床上撕了下来,挠着头发嘟囔,“完全不想去啊......这都快赶上八点档的剧情了......”

“嗯?你刚刚说啥?”

“没事,”本来也没打算让你听清。

这事说起来,也是相当狗血了。

当时应该是在图书馆吧?那次要不是要写布置下来的论文,要去找一本不是很常见的资料,就是打死叶修也不会去的,因为人实在是太多了。

这不,出事了。

一个omega的抑制剂突然失效了,估计是贪便宜买到了假货,毕竟那玩意儿还是不便宜的。

这下可不太好,整个图书馆里大部分的AO表情都不太对了,哦还有叶修。

这就不得不说到他的神奇体质了,我们的叶同学虽然身为Beta,但早在他第二性别觉醒前就隐约透露出能感觉到别人身上信息素的倾向了,觉醒后医生说他是Beta的时候叶家没有一个是信的,哪有Beta能闻到信息素的?

体检的医生还拿自己脑袋上所剩无几的毛发来向叶家父母保证,“他要是A或者O你们把我头发揪下来!”

最后医生还是保住了他那几根毛,毕竟血液鉴定是骗不了人的,于是叶修还是被确定为一个有特殊天赋的Beta。

而这奇特的“天赋”也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总所周知,A/O在易感期/发【咳】情期所释放的信息素代表着一些你懂我懂大家懂的信号,对于能接收到这种信号的人造成的影响可以说是少儿不宜的,而叶修就不幸地被影响了。

都不用照镜子叶修就能想象出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了,面色潮红是一定的了,甚至还有点腿软,索性直接靠在墙壁上,低头缓一缓,不过幸亏自己不会发情,等过一阵子那个Omega离开了应该就好了。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靠近了叶修,隔着好几步远叶修就闻到了他身上若有似无的樟木气味,清爽但不呛人。

这是个Alpha。

叶修的第一反应是:这个A不会是被影响了想随便找个人来一发吧?于是不禁往旁边挪了几步。

那个A看到他的动作立马站住了,有点迟疑地说:“这位同学......?你还好吧?需要我给你拿抑制剂之类的吗?”

啊,这是把我当成被影响发【咳】情了的Omage啊,可是我的信息素应该不是O的味道啊?

“同学?”叶修抬头看了一眼,别说,这个A还挺帅的,嘶,怎么心跳还变快了?

“我没事,不用麻烦了。”

这个反应可不太妙,不过应该只是被信息素影响了吧,这么想着,叶修拿书挡住脸上不正常的红晕,飞快地办了借书手续就匆匆地走出了图书馆。

然而,在几个星期后,那个和自己有过一面之缘的A站上讲台后,叶修脑子里咣地闪过了两个大字,甚至还配了音效。

孽!缘!


—————————未完—————————

失踪人口回归啦!开abo坑惹w

评论(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