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小分队大队长

我诈尸了!也爬墙了!

【伞修】你对我到底有什么误解! Ⅱ

*ABO慎入!

*ooc我的

*年上师生,双向暗恋

*信息素感知障碍A伞X能感受到信息素B修

*会含有少量可无视的唐果

没问题就往下吧!

————————————————————

苏沐秋有点尴尬。

在他来给老魏代课之前明明已经问过班里有没有Omega,确认了才来的。

“我们这个专业差不多全是清一色的A!B都没几个!唯一的一个O还有A了!”魏琛很怨念了,“你还想泡个O咋地?”

“没,只是确认一下。”

那那个在前排坐着的人是怎么回事?!

那个不是之前在图书馆遇到过的Omega吗?!真能给我遇上哦?!

当时苏沐秋其实并不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从周围人的反应就能猜到应该是有O的信息素暴走了,正打算离开就看到了在角落里靠墙低头站着的这个人。

脸色好像不太好啊这个人,应该是被影响了?看样子应该是个O?

“这位同学?你还好吧?需要我帮你拿抑制剂之类的吗?”

虽然觉得自己一个A过去信息素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对方,不过自己闻不到信息素,应该......没关系吧?

啊,对,你没有看错,苏沐秋堂堂一个A,却感受不到信息素,这就很尴尬了,而这也是他不想去有O在的班代课的原因,。

当时觉醒之后医生说是什么“信息素感知障碍”的比较少见的疾病,不过除了有时候会认错别人的第二性别之外影响其实不算大,苏沐秋还苦中作乐,自嘲不会被信息素吸引,找到的对象绝对是真爱啊!

这不,在这种尴尬的时候还能帮人一把,多好。

对方却是一下往旁边挪了好几步。

啊,果然还是害怕吗?苏沐秋赶紧停下脚步,又轻轻叫了一声:“同学?”

别说,这个Omega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跟一般的O不太一样,唔,手里的书好像跟我的专业挂钩,学这个的O可不太多啊。

苏沐秋刚感叹完,对方就走了,颇有点落荒而逃的味道,他还有点遗憾,本来还想认识一下来着。

我说的想认识一下不是在这种情况下啊!

虽然内心的弹幕疯狂刷过,苏沐秋还是面带微笑地上完了课,临下课时想起老魏没给自己学生名单,就说:“啊对了,等会班长来找我一下,把花名册给我一份,我好考勤。”

刚打算赶紧溜走的班长叶修一听这话就僵了一下,考虑再三,果断决定让方锐去。

迫于叶修“不去以后别想哥给你抄笔记”的威胁下,还想赶紧去和林敬言去吃饭的方锐只好不情愿地答应了。

“苏老师,我拿花名册过来了。”

“啊好,”苏沐秋接过来看了一眼,又看了看方锐,好像是刚刚坐在那个O旁边的人,“嗯,你是......叶修?”

“啊,叶修刚刚有事让我帮忙拿过来的,我叫方锐。”嗯,这个班的班长好像还是个Beta?能争得过这么多A应该挺厉害的。

嗯?!等等,方锐?!

苏沐秋应了一声感觉不太对,一看花名册,方锐不是那个唯一的O吗?!

“老师?”方锐有点懵,不知道这个老师为什么突然激动。

“啊没事,那刚刚上课坐你旁边那个就是班长叶修了?”苏沐秋状似无意地问,“他是个Beta?”

“是的,不过叶修的成绩绝对是班上最好的,”方锐赶紧补充。

说到这里,苏沐秋想起魏琛之前好像是有提过这么一号人。

“特别气人!说他是Beta真的没几个人信!”被气个半死的魏琛这么说过。

......这下尴尬大发了。


————————未完————————

准备憋个新坑!看到设定就超想写了!

谢谢妹子们的小红心小蓝手么么w

评论(10)

热度(95)